我很累!

我为什么很累吗?今天很忙:我五点起床。我起床以后跑步。六点半回来洗淋浴,也吃早饭。我吃燕麦片。。。好吃啊!我吃饭以前用牙刷刷牙。从七点半到十点半在上网研究大学。然后我给我朋友发电子函件.我也用电脑看报纸,看书。这本书叫“Fantastic Voyage:Live Long Enough to Live Forever”,真的好玩!我见天做饭,吃黑糯米的汤圆. 我从中国来的阿姨告诉我在南京南方人说”小圆”。。。我十三点钟骑自行车去商店买油画布。回来以后我学汉语口语,也写汉字。晚上来,我跟一个外国老师一起吃晚饭。我们一起谈谈一下儿,然后我回来我的房间休息。啊!中文很难可是有意思。现在我困了,因为我太写了。晚安!(-.-)Zzz

Leave a Reply

